常德拼团购房15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墅智洋房柳叶府 | 一尺湖景一尺金,城市湖景成为资源

发布时间: 2018-03-22 16:47:2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3次浏览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发展轨道的加快,空气雾霾、环境污染等问题愈发严重。因此,生态健康已经成为都市人密切关注的话题,在购房置业时周围自然生态与环境也逐渐成为重点考量范围之一。


从古至今,人类恪守逐水而居的习惯。当不断攀升的高楼挡住了生活中的诗和远方,当车水马龙的行色匆匆成为日常,当城市自然生态湖景成为日渐稀少的资源,择湖而居的生活就变得可遇而不可求。波光灵动的湖是人们心中最为炙热的理想生活,湖水荡漾是离尘不离市的浩然之气,宁静的湖面映射的是人与自然合而为一的从容心境。



常德柳叶湖,滟潋沁心 细闻湖语

常德柳叶湖,国家4A级景区,拥有3.2万亩辽阔水域,是西湖的4倍之大。93%的森林覆盖,1300多种各类植物,择居于此,与湖相依,近享柳叶湖丰盈的自然生态资源。



蜿蜒的醇美湖岸线勾勒生活美丽身影,湖面如镜,倒映出的一片姹紫嫣红装点幸福生活。清晨,迎着微风与太阳,于湖边漫步唤醒一天的活力;午后,窗外飘来湖的气息,睡意袭来,慵懒放松;夕阳西下时归家,澄静的湖滤掉各类喧嚣。美的碧桂园·柳叶府,择湖而筑,揽尽一湖好风光,让生活诗意的栖居。



城市湖景,豪宅生长沃土,价值恒定铁律

凡有名湖处,必有湖景豪宅。从西雅图华盛顿湖区6000万美元一套的别墅,到纽约中央公园每平米售价达45万元人民币的纽约ONE57豪华公寓,从瑞士日内瓦湖,到意大利科莫湖,无不是最受世界顶级富豪青睐的理想居所和居住区。而从房产价值角度来看,这些湖景豪宅也是升值最快的。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择址柳叶湖板块,拥享丰盈自然生态资源。居于此,运动健康的有氧生活从此开始。跑步、散步、太极,拒绝健身房冰冷的器械,将运动和自然生态融合一体,面对柳叶湖波光湖面,沉静身心,开启健康湖畔生活的模式。亦或是,陪孩子享受清晨奔跑的时光,与爱人度过惬意而悠闲的湖畔闲散时光,湖畔让一切美好成为生活的常态。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新品墅境洋房,5M智能化前沿配套,开启城市浪漫生活,用挑剔的眼光对待每一个细节,为常德的人们带来一个幸福而又温馨的洋房大宅。118—143㎡瞰湖通透大视野洋房,除了湖景资源,还有园内的景观设计。繁花盛开,迎着林荫大道,穿过空中园林,享受阳光、清风、绿色植物带来的惬意体验,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更为您带来美好心情。人生的诗意,归家的仪式感,就从步入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那一刻开始。



美的 碧桂园·柳叶府
示范区已开放
恭迎品鉴
地址:柳泉路与柳溪路交汇处
详询:0736—7538888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