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09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2018,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凭什么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8-04-08 10:27:0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61次浏览



建筑,是城市人文风情生活节奏的凝聚。时下,在这个房地产行业备受瞩目的时代,打着“品质大盘”的楼盘已然层出不穷,而真正有品质的大盘却也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量。2017年,恒大御龙天峰入驻常德,城市内外掀起了狂热关注的浪潮,它,凭什么备受瞩目?



恒大地产,品牌实力认证

众所周知,常德恒大御龙天峰是恒大集团落子常德第三大盘。恒大集团22载砥砺深耕,实施精品战略打造民生地产,成功跻身世界500强,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让5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恒大的实力,有目共睹。



城芯之上,俯瞰城市万象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扼守城市中轴,繁华地段,动静兼得。项目尽揽穿紫河风光带,与大小河街咫尺相连,城市经济文化在此交融,揽尽城市繁华之景。它雄踞紫缘路与常德大道交汇处,多条公交线、BRT公交线路在此汇集,近邻柳叶湖汽车站和火车站,便捷交通为生活全面提速,在快节奏的城市里,也可以慢节奏的生活。



扛鼎力作,洋房敬献常德


一城一墅境,一生一洋房。洋房,是一种共识,但凡成功人士,多半向往洋房生活。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在城市中轴之上雄筑恒大TOP系洋房扛鼎力作,一举开启常德洋房生活新纪元,美好落定一生洋房,实力敬献城市大人物。

恒大御龙天峰,精彩活动
限时举办,名额有限,欢迎来现场参与:

4月6日-7日,百老汇经典歌舞剧将在恒大御龙天峰燃情上演!另外,恒大御龙天峰已正式启动vip诚意登记,恭迎莅临!

敬此一峰,常德仰望。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90-140㎡墅质高层 建面约110-200㎡花园洋房 静待品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