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5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石门大汉新城 :那些犹豫买在石门买铺的投资客们,看完这篇就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17:5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02次浏览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成都的春熙路、深圳的老街、南京的新街口、嘉兴的鼓楼街。他们都是城市中古老的黄金商圈,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这里的商铺始终都在乐呵呵的赚钱。即使店铺转手价、租赁价逐年上扬,无数的商家还是打破头皮相争,只为在此拥有一席之地。



这些黄金地段都有一个共同点:有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以商业综合体为原点,辐射周边。这些黄金商圈商铺有着唯一性,性,性的特点。石门红星美凯龙商圈就是这样一个潜力黄金地段。

1:红星美凯龙11万商业综合体黄金商圈



石门县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博览城,地处位于夹山路和石门大道交汇处,石门宝峰街道办曹家棚社区,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左右。

作为石门乃至湘西北区域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家居建材产业商贸城。它集中了石门乃至湘西北居家用品、家具、建材、陶瓷、灯饰、窗帘布艺及装饰材料等综合业态商业人流。其商业价值辐射力之强,可辐射整个石门及津澧。但是作为专业性市场,自身配套商业不足。

位置分析:最优辐射半径内,最具潜力的商业当属大汉滨江金街。

商业预估:作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社区生活服务配套,实力吸金。


2:人流交通位置突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距离石门汽车站、石门北站只有一桥之隔的大汉滨二中、湘北职专学校资源,紧邻大汉大道、坐拥澧水风光带,聚集石门最大阚江楼盘,大汉滨江金街可谓占尽了地利人和。

3:石门之首,升值空间大


大汉滨江金街街景图

大汉新城社区铺目前还处于,石门城东与城西发展目前尚且不均衡,城东作为政府未来规划潜力核心,一如长沙曾经的河西与和河东对比,但未来前景无限。大汉新城地处东城核心,随着社区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作为互补联动红星美凯龙专业性市场商业形态存在,早餐、餐馆、鲜果超市、生鲜超市、社区医疗、美容美发便利店社区商业必然需求鼎盛,不用5-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此外,大汉新城滨江金街得天独厚,坐拥一线澧水风光资源,紧俏石门高端江景房配置,中国企业500强名牌匠造,石门首席滨江餐饮娱乐风情街。具有高回报率与低风险并存的强大优势。


所以,石门最具潜力吸金圣地,
大汉滨江金街,
你还在犹豫观望??

大汉滨江金街
全城购铺无忧计划全面启动
认筹1万5万

三年增值18%无理由回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