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墅智洋房柳叶府 | 社区生活迈入智慧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25:54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0次浏览


 

随着中国移动端的迅速发展,中国迈入智慧时代,科技智能也已逐渐走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而房地产市场也是如此。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概念在各类住宅产品中已经屡见不鲜,而真正将智能化科技与生活细节完美融合的却并不多。


所谓智能生活,是依托云智慧平台,实现家庭场景功能融合,配合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终端,构建享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带来的新的生活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的让生活更舒适,更方便,进而打造出具备智能生活理念的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全WiFi覆盖,让生活更便捷

移动端的迅速发展,让人们生活中彼此间的互通、信息的获取也更为高效、便捷。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科技产品已然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品之一,将生活融入无限互联网已经成为许多城市人群的生活习惯。因此,社区的WiFi覆盖,成为智能社区的标配之一。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依托于美的5M智能科技系统,让WiFi网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实现了从“无线家庭”到“无线社区”的完美过渡。



智能化园林系统,悠享绿色宜居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墅境洋房倾力打造一个静谧生活之境。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回归诗意的旅行。漫步在园林中,聆听万物生长,悠享绿色宜居。


社区园林绿化是提升居者舒适度的重要条件之一,社区内园林的整体绿化、环境打造、树木花草的栽培等诸多方面,这些看似不经意间的细节,却可以提升居者对日常生活的幸福感。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以“人”为本,秉承确保居者生活舒适度为前提,让一切智能科技服务于生活,引入智能化喷雾系统,炎炎夏季达到降温效果,在盎然绿意中享受一丝清凉;冬季除尘,增加负氧离子,有效净化空气,让每一刻的呼吸都清新润泽。



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尊贵归家体验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智慧社区入口处设置“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居者归家,通过智能摄像,可自动进行车牌识别。有效免去刷卡麻烦让生活更便捷,更杜绝了陌生车辆闯入,进一步护卫居者生活。



室内可视对讲系统,足不出户开门迎客

设置可视对讲系统,高效解决针对来访人员的出入问题。同时,实现APP连通,通过智能APP可实时监控家中孩子游玩情况,更可实现留言功能,一键即可掌控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