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5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端午小长假,桃花源古镇再次赢得文旅投资客的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6-21 16:48:4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8次浏览


爱上一座城

因为某个人、某个街道

或某段回忆


爱上一个项目

对于远见型投资者

只有三个理由

潜力大、会升值、能赚钱! 


端午小长假期间

桃花源古镇

 再受文旅投资客的追捧!



省内外游客和考察团络绎不绝, 为古朴古建踏风而来, 更为文旅财富未来而来!巨大的文旅市场,看得见的投资前景。桃花源古镇正引领文旅投资新热潮!


(桃花源古镇实拍图)



(古镇营销中心实拍图)


在桃花源古镇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讲解,渠道分销合作公司的同行全神贯注的聆听!




(古镇营销中心实拍图)


桃花源古镇,再掀火热文旅投资

  究竟是何原因,令人趋之若鹜?




(桃花源古镇实拍图)


原因一:文旅投资是前景正好的蓝海市场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国民文化素养提升,国民文旅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旅游已从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旅游,向更加强调以体验、放松为目的的深度体验游转变。此外 ,在政策层面,国务院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文件指出,到2020年,全国旅游市场总规模将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在全民度假时代,旅游已经成为了我国国民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




(桃花源古镇实拍图)


原因二:区域价值助推广阔升值前景


桃花源古镇,占位湘西北旅游金三角核心位置。根据规划,黔张常铁路有望于201;常益长高铁线路,预计时速350公里/,有望在2022年通车,建成后,长沙到常德的时间仅需30,除此以外16条桃花全国的路网、便利的高铁,种种区域交通利好因素,都极大助推桃花源古镇未来广阔的升值前景!




(桃花源古镇景区域交通图)


原因三:城市群营销已成趋势


未来的旅游目的地营销是城市群营销,是以都市人辐射市区外的文化营销、体验营销。桃花源古镇,占位湘西北旅游金三角核心位置,连接长株潭“超大城市群”、“环洞庭城市群”和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经济圈”,既有人流、更有财流!未来增值潜力无限!




(桃花源古镇实拍图)




原因四:桃花源古镇是真正的稀贵资产


桃花源古镇的产品为何是真正稀贵资产?体现以下几点:第一文化IP,拥有陶渊明《桃花源记》真正历史可考的桃花源所在地,桃花源古镇拥有中国目前体量最大、工艺标准最高的纯正明清风格建筑院落群,被誉为“国人的精神原乡”。第二资源IP, 桃花源从古至今,都是中国难得一遇的养生圣地,森林覆盖率高,被授予“国家森林公园”称号;同时,也被誉为“中国富硒之乡”,土壤硒含量算平均值0.73mg/kg,远高于世界中位值和中国平均值。第三产品IP,桃花源古镇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桃花源风景区的旅游景区配套,其合院、商铺、客栈、公寓等全系文旅产品,丰富多元,可以满足游客和投资者的各类需求。从整体投资角度来看,桃花源古镇的“稀贵”属性,在当下及未来的文旅地产界都不常有、不再有;尤其是桃花源古镇产品的“低密度、独栋式产权建筑”,且目前处于,机会难得。




(桃花源古镇实拍图)


原因五:政府全力争创国家AAAAA级景区


2020年之前,常德市政府计划将桃花源景区创建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并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举全市之力,对创办工作提供资金、资源、政策的扶植!桃花源古镇将联合桃花源景区,深度开发“吃住行游购娱”和“商学养闲情奇”12大旅游元素,形成湘西北文化旅游、交通、游客集散中心,商业消费中心!



(桃花源古镇实拍图)


桃花源古镇

全球华人的理想国

全球华人心灵的故乡


更多惊喜,静候君来!


AAAA级景区独栋产权客栈,总价240万起。享600亩湖区度假资源,全国:湘西北文旅金三角,交通四通八达,预计接待游客突破500万。


依托AAAA级成熟景区,全部为临街商铺,买一层得两层、大产权现铺,带租约销售,统一运营管理,投资有保障。


AAAA级景区中的公寓,600亩湖区秘境,享桃花源景区百亿配套;70年产权酒店式公寓,全国,投资自住度假皆相宜,不限贷,不限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