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中建小金铺︱以小创大 铺就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7-24 14:39:2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0次浏览



从苹果的“岂止于大”到宜家的空间美学,精明的人们总在追求物超所值。

一次10万元的小投资,如何获得100万的长远效益?一间15平的小金铺,如何囊获150平的商业大格局?就看中建·生态智慧城│壹号府临街小金铺为常德打造的财富秘籍。

1
大赠送

5.4米层高 一层空间两层收益


当寸土寸金成为城市土地的占有式,寻求空间的纵向扩张,成为我们为你创造更多价值的方式。5.4米的层高,让商家以一倍的价格,享受双倍的空间,更在业态打造、格局打造上创造更多的可变性,为商家提供更多的商业选择,N种创富方式,让商业形态百变由您。
 

▲(壹号府效果图)

2
大人气

五大公园环伺,尽吸周边财富


道路织就了城市生活盛景,将生活无限延伸,迅速包容和拉近。


一条蕴藏着生活气息的脉络,以新河公园为起点,串联起汽车新北站、芙蓉公园北门、以及屈原公园、体育公园等城市景观和周边众多企业、社区。像一个财富吸金场,将周边的人流、财流不断吸纳。而汽车北站对面、芙蓉公园正门的位置,更将出站和出园的第一站迅速截流。


▲(芙蓉公园效果图)

3
大未来

江北主城中央 赢取财富先机


所有的财富传奇,均因前瞻准确的眼光。不论是香港巨富李嘉诚,还是中国首富马云,对未来价值的洞察,是他们创造财富王国的第一要素。


江北主城区,常德中心城区“一城三片”重点区域,搭载西进北拓的城市战略布局,在未来数年内,必将以城市中心区域的姿态让主城面貌焕然一新。而今,中建•生态智慧城的到来,占据江北主城中心区域,桃花源大桥北桥头堡,巨大的城市发展潜力,描绘着一个极具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财富版图。


▲(壹号府效果图)

4
大靠山

世界500强 央企实力护航


城市不是一个独有的存在,这其中有共同的理想,有不同的情感,有各种生活方式……而要将这些无限满足,非寻常者可行。


中建信和,从进入常德,就带着共生城市、常德封面的梦想而来。我们以世界500强央企的实力和远见做背书,在国内打造首个社区商业共生街区,通过“优补、优店、优管、优爱”四优计划,搭建“服务、资源、传播”三大共享平台,实现业主、商家、物业三方共赢。


▲(中建生态智慧城效果图)

一个抬头就能看到未来的商业空间
一个少聚拢多、小成就大的中建·生态智慧城


中建·生态智慧城︱壹号府
少量38-78㎡社区旺铺
火爆热销中

新城商圈,投资必选

建筑面积约38-78㎡
 城心铺 | 公园铺 | 车站铺 | 社区铺 | 品牌铺
十万人大社区商业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