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重磅】这个重大项目落户常德西洞庭,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51:05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383次浏览



7月27日,高迈动力电池模组生产线投产签约仪式以及塔菲尔电芯项目奠基仪式在常德市西洞庭绿色动力小镇举行。



苏州高迈纯电动重卡项目现已落户绿色动力特色小镇,建成了1.5G瓦时、完整达标工业4.0级的PACK总成智能制造工厂。其整车生产规划为5万台,将于今年年底完成首条生产线的投产,项目满负荷生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


塔菲尔项目由常德市财鑫金控集团、西洞庭管委会、湖南省兴湘投资集团联合投资成立,首期投资13.5亿元,将建成1.5G瓦时产能生产线,计划于明年二季度建成投产,将成为中南地区动力锂电池的龙头企业,是打造常德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祚国、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出席并主持仪式。


(来源:常德全媒)

(二审:王华  终审:廖资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