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我与碧桂园的美好故事丨入住快一年了,到目前为止没有觉得不喜欢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54:16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08次浏览




自己选的幸福家

她是一名老师,姓田。在购房置业时,出于对碧桂园品牌的信任,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石门碧桂园。她说:“从收房到现在已经入住快一年了,到目前为止没有觉得不喜欢的地方。”




尤其是碧桂园的物业服务,在田老师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次因为线路整改停电,物业提前在群里通知了停电时间,让我们做好准备,但线路整改工作繁琐且任务量比较重,因此,一整天家里都没有电。一直到晚上睡觉都没有来电,我真的以为我冰箱里的菜都要遭殃了,但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已经来电了,打开冰箱,里面的菜品也都没有问题。

后来看到群里面,物业一直在跟进线路整改及维护事宜,并一直在群里面向业主汇报进度,一直忙活到凌晨2:30才恢复电力,这一份认真负责,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第二天一早,八点刚过,田老师就更新了朋友圈,内容无关风景与美食,只是赞美了自己的小区物业人员,为连夜进行线路整改的工作人员点赞。



田女士的朋友圈

环境好了,只要在家就是幸福

关于碧桂园的幸福生活,田老师总结出三大点:

环境影响心情


住在碧桂园,环境很好,小区的绿化做的非常到位,园区的园林景观设计也都非常美观,更重要的是,不管什么时候小区的卫生都做的很好,让我一下班就急着回家。




实景图

服务影响心境


住在碧桂园无论什么时候遇到问题,只要找到小区的工作人员都能得到解决,非常舒心放心。



实景图



居家条件影响生活品质


碧桂园的房子设计的很好,可以充分地利用房屋面积,让房子看起来大气。阳台设计也很好,能让我尽情观景。同时,住在碧桂园还拥有一群非常友好的邻居,我们都能互帮互助,胜似亲人。




实景图

业主姚先生和田女士的观念不谋而合,亦十分认可碧桂园的整体环境。自入住以来,姚先生一直认为其容积率和小区绿化方面,做的比其他楼盘都要好。

物业服务,是让姚先生认可度最高的。他说:“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电器安装及维修等问题,只要给物业服务中心打电话,他们就会耐心解释并上门提供帮助。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地下车库,那次地下车库的车牌识别系统检修,无法进行自动识别,物业的服务人员看到之后便立即帮我抬起挡车杆,服务真的非常棒。平时生活上有需要,物业人员也会帮忙搬东西,服务很是贴心。”




实景图

每个人都有对幸福的定义,但幸福其实很简单。在旧衣服里搜出不知何时放的零钱;在需要帮助的时候,邻里伸过来的双手;停电时,不辞辛苦只想恢复电路的物业人员;休闲时,闲坐阳台享受一览无遗的美景;聚会时,和朋友一起在客厅披着阳光聊趣事的美好时光~~~

幸福家,一直都在。选择这里,选择幸福家。

VIP诚意登记

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