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决赛速报||常德义乌创业大赛实体经营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19:55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7次浏览




2018年9月2日,2018“常德义乌国际商贸城杯”首届乡村振兴·创业先锋电视大赛实体经营组总决赛在常德诗墙公园隆重举行。一众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千人聚首,热闹非凡。



晚上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逐一登台,向场下评委及观众详尽阐述自己的创业计划,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做着最后一搏。



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从容的姿态,自信的表达,两个多月的赛事征程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尽管他们的年龄、性别、个性、背景均不相同,但他们对于成功的渴望和梦想的追求同样炽热。




部分选手风采展示

经过两个多紧张激烈的比拼,实体经营组的一等奖最终由李焰迪收入囊中,柏依宏和王济周获得实体经营组的二等奖,唐欢、黄立艳、谢俏玲获得三等奖,邓标仁、戴兆仁、廖文斌、周学军、刘广邻、张勇、易新建、田群英、梁丹获得本次创业大赛实体经营组的优胜奖。他们都将获得由大赛主办方——常德义乌国际商贸城提供的丰厚奖励,以及创业实践方面的全方位扶持,让他们的创业计划真正成为现实。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实体经营组总决赛圆满落幕,但电商运营组和分销加盟组的比赛还在进行,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我们将见证更多创业者的逐梦征程,随着创业者创业实践与成功,创业创新意识将影响更多人,我们所期望的乡村振兴终将实现。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