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黔张常铁路桃源站房正在建设中,一起去看看~

发布时间: 2018-09-04 16:59:02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615次浏览


 

作为我国“八纵八横” 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黔张常铁路目前已经完成线下工程,进入轨道铺装和车站站房修建阶段,力争明年年底建成,2020年通车。

 

 

在黔张常铁路桃源站房建设工地,建设者正在进行地基施工,10月开始建设地上站房,明年9月竣工验收,预计年吞吐量将达到100万人次。目前,黔张常铁路常德段的轨道铺装已完成38%,预计明年2月全线完成铺装。2121孔的架梁工程已完成1800孔,预计今年11月全部结束。

 

 

黔张常铁路东起常德,途经湖南桃源县、张家界市、桑植县、龙山县,湖北来凤县、咸丰县,止于重庆黔江区,是渝长厦快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填补了渝、鄂、湘三省市交界铁路网的空白。线路设计时速为200 公里,2014年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开通运营。黔张常铁路运营后,从重庆坐火车到常德,将从11个缩短到3,极大地改善武陵山区交通状况,方便湘渝两地经济往来,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对接发展。

 

(来源:常德全媒)

(一审:陈为民  二审:王华  终审:廖资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