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公司领导莅临乐路口公寓楼样板间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9-05 12:25:56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43次浏览


 

今天上午,经投集团副总经理雷元才、经致远公司董事长魏宗德、经致远公司总经理谢春辉在工程部及营销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乐路口二期公寓楼样板间现场,进行参观并指导工作。

 

 

来到21#栋公寓楼样板间现场,置业顾问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寓楼装修的工程进度及样板房的装修特色。领导们参观了五个样板间,认真了解样板间布局及特点等内容,同时也把其他尚未装修的毛坯公寓看了个遍,随后对带装修公寓的打造表示期待。

 

 

雷总详细询问了带装修的工程情况、开售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样板房的设计和装修风格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样板房的空间、尺寸、饰品摆放等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力促相关配套建设工作的推动。

 

 

谢总针对公寓的功能设置、建设要求作出解释,并表示后期公寓带装修房要坚持实用、耐用的原则,同时,要积极主动地借鉴和学习其它地区公寓先进的设计经验,表达了追求高品质、良好的客户体验的决心。

 

 

致远·乐路口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每一个细节,以追求高品质生活、追求极致客户体验的工作态度,力争为客户打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21#栋公寓楼实拍图)

 

(公寓样板房实拍图)

 

致远·乐路口21#栋公寓楼诚意登记加推的背后自然有其自在的逻辑。

 

1、70年产权公寓是住宅性质,77㎡及以上户型(A、C、D户型)可通燃气、民用水电、,就是小户型的住宅。

2、面积小,总价低,宜居、宜商、宜租、宜投资。

3、布局合理,更可自由分割组合,带装修小户省去装修带来的麻烦,即买即住,即租即享收益!

不论是婚前过渡的单身青年,还是轻投资客群,70年产权公寓都是实现资产合理配置的利器。

 

 

致远·乐路口匠心打造

约45-88㎡带装修公寓

3.3米层高,70年产权

震撼来袭,即将面市

 

 

致远·乐路口

倾心打造美好生活

懂你所需,为你而来

华厦房产 国企实力

2018尊席有位

诚邀鉴赏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