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常德中梁滨江首府:【重磅】2019年前后,常德将大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18-10-08 16:55:4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73次浏览



示意图


常德物华天宝,文脉鼎盛。沅江穿城而过,丰沃城市两岸,既是养育一城的母亲河,却也从无形中割裂了南北发展。武陵区作为常德历史最为悠久的中心城区,发展成熟,但受制于城区本身格局、路网等多方面的制约,发展瓶颈显现。时代滚滚向前,一座座现代化新城市耀立在华夏,诞生了一个个媲美国际都会的划时代新区。对于常德而言,必须尽快破局,跟上城市更新的大浪潮。


示意图


白马湖作为武陵区的区域明珠,是空间结构上的璀璨坐标。但放眼未来,常德将出现“双珠同辉”的城市格局,而另一颗明珠,就是斥资150亿元,占地12.5平方公里的阳明湖公园。两颗明珠,一南一北,隔江对望,是历史与未来的际会,更是常德将瑰宝级资源整合规划,描绘城市未来新蓝图的浓墨重笔。


示意图


“一江两岸,协调发展”,是《常德市城市总体规划》中的纲领核心。而揽观中国城市发展进程,我们并不难发现,跨江是城市进阶的重要标志,如黄浦江畔的上海浦东新区,钱塘江畔的杭州钱江世纪城等,这些城市的成功跨江都为自身带来了极大的发展助力,同时也创造了一大片价值热土。


示意图


目前,常德的跨江进程还停留在第一阶段,即通过大桥联通。但是第二阶段早已正式启动!常德沅江过江隧道作为湖南沅江流域中的第一条城市交通跨江隧道,全长224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预计5即可过江!建成后,将连接鼎城区阳明路与武陵区皂果路,在江南、江北构筑起一条城市中轴线,直接联通白马湖与阳明湖两颗城市明珠。


据常德2018年9月27日发布
过江隧道自2016年底开工以来进展顺利
预计2019年10月建成通车!
相信,未来常德将如同上海、杭州一样
两岸协同发展,互为城市中心
而过江隧道这条引领时代的城市中轴线
也必将被常德载入发展史册!


中梁·滨江首府
傲立鼎城政务核芯
御系匠著登峰常德
必将搭乘时代春风,热土红利
成为常德两岸时代的价值尊选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