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神秘异域之旅 恒大华府邀您共赏东南亚魅惑风情盛宴

发布时间: 2017-02-24 16:36:49

来源: 常德恒大华府

分类: 楼盘导购

2411次浏览


2月25-26日下午三时,“印象东南亚文化节”即将于常德恒大华府营销中心内鲜活上演,独特的东南亚艺术风格和异域风情美味助阵春季狂欢。届时,既可欣赏妖艳的泰国人妖皇后及人蛇热舞,还可品尝充满热带风情的泰国美食,另外现场还将抽出泰国双人游终极大奖。

泰姬风情 人妖热舞,视听享受“震撼你的感官”

泰国人妖是一个神秘的群体,“她们”娇艳无比,身材火辣,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人妖表演以各国民族舞蹈和代表歌曲为主, 人妖表演蜚声泰国内外。本周六泰国人妖皇后将空降恒大华府现场,火辣性感的身姿,充满魅惑的眼神,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精湛的表演点燃你的激情!悠扬、婉转、宛若天籁般的泰国歌曲,伴随优美、高雅、舞步灵动的泰国舞蹈,让人仿佛一秒钟到泰国,尽享原汁原味的泰国民俗!

魅惑歌舞 蛇王大战 泰式美味 诱人来袭

异域风情,燃烧暖春,异域高手们的节目也令人目不暇接,众多高手轮番登场,各种歌舞表演精彩绝伦,更有人蛇大战刺激劲爆。一次次惊险瞬间,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热舞必将嗨翻全场!

众所周知,泰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不仅有传统的东南亚饮食习惯,还巧妙地融入了印度、中国以及西方等多国美食烹饪技巧,出其不意的烹饪效果不仅给世界饮食文化带来了惊喜,还为世界各国的游客们提供了独特味蕾享受的美食飨宴。泰国美食在您的心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分量?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恒大华府东南亚风情之旅!

想观看泰式风情节目表演?想品味异域风情美食?那就抓紧来抢票吧,价值168元的门票先抢先得哦!(抢票方式:请关注常德恒大华府官方微信或者拨打0736—7159999电话咨询)届时光临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即可免费品尝正宗的泰式美味,观赏远道而来的人妖皇后。千万不能错过哦!

项目动态:常德恒大华府34#栋建面约88-131㎡新风美宅强势加推。河街德国小镇风景推窗即揽。臻美实景园林、恒大影城、多功能综合楼风情商业街,为惬意生活加分。

项目专线:0736-7159999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校区旁)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