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7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2100余名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

发布时间: 2018-04-04 16:47:16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215次浏览


 

 

“既能照顾到家里,还能挣到钱,蛮好的。”家住桃源县陬市镇的老陈昨日拿到了上班首月的工资3500元后,高兴地说。因为妻子长年多病,他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户,今年春节后他参加招聘会,很快在一家电子厂找到了工作。据悉,像老陈这样,通过“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实现转移就业的贫困劳动力就有2100余名。

据统计,在今年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中,常德市共举办招聘会25场次,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5341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4951人;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2083人;整个活动共免费发放岗位信息宣传单、各类政策法规宣传资料276623份;实现就地就近就业1481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056人;跨地区劳务输出1134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097人。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人数2447人。

常德市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重点聚焦就业扶贫,在正确引导常德市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务工的同时,还积极加强贫困劳动力输入输出对接合作机制,有秩序的组织劳务输出,帮助有转移就业能力和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了转移就业和稳定就业。

(来源:常德日报)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