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石门大汉新城:高铁连线,助石门腾飞,东城崛起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15:0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70次浏览



高铁经济圈


交通已成为城市发展中日益重要的环节,据《人民日报》对国内已开通运营高铁的相关分析,高铁对沿线城市带来的直接影响是经济的飞速增长。

高铁,助推城市腾飞的催化剂



日本新干线开通时,名古屋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城,新干线使“东京1都市圈”形成后,名古屋迅速崛起为日本第三大都市。国内城市湖南长沙在武广高铁开通后,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积极承接广州、武汉等大城市的产业转移,城市发展迅速崛起。


随着全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的形成和进一步扩张,中国绝大多数区域将被高铁网覆盖,人们以往的时间和空间概念将被彻底改变,这种互联互通也将改变中国的经济发展版图。高铁经济圈将会让周边的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将在短时间迅速集聚,“同城效应”大大提升了资源配置效率,进而引导相关产业重新布局、整合。


       从某种程度上说,抓住了机遇,枢纽城市就能“乘着高铁飞起来”。

石门县,湘北综合交通枢纽形成





宜张高铁线路从湖北宜昌东站引出,向南跨越长江,自湖北五峰县进入湖南石门县,经停石门县北站,经慈利县,终到新建张吉怀铁路张家界站,全长261.35公里,设计时速每350公里,概算总投资276亿元。


宜张高铁列入国家路网规划和湖南省、湖北省“十三五”计划。宜张高铁线路沿线,串联和辐射武汉、宜昌、常德、张家界、湘西州等多个旅游大市,将促进湖南、湖北两地经济发展。


石门县北站作为二等枢纽站,总建筑面积21355㎡,年吞吐货物400万吨,目前为常德地区最大的县级铁路枢纽站。随着宜章高铁的建设,石门火车北站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铁路枢纽作用。


作为石门县规划中的开发重点、石门县北站所在地的东城新区,必然会成为高铁通行一事的最大赢家,此后作为高铁新城片区,东城崛起已是势不可挡。高铁通行使得东城的交通更为便利,高铁出行所需时间不到现在常用的快车的一半。高铁站作为城市交通枢纽,能快速吸引全国各地的人才、资金、信息、技术等资源向高铁城市聚集,商业投资增多,经济也会迅速增长,同时依靠高铁的便利,带动物流、运输、服务、经贸等产业的发展,令东城融入一个庞大的区域产业链。


雄踞高铁新城,拥抱光明未来




石门大汉新城,总建筑面积约38万㎡,为石门楼盘之魁首。


地处东城,周边有着东站核心高铁商圈红星美凯龙商圈,更有即将建成的澧水风光带与滨江商业街,飞速繁荣已成定局。


其邻近石门汽车客运总站、石门火车北站、长张高速、城际公路,“二站二路”形成了相互关联互补、支撑互动的综合运输格局。


附近教育配套齐全,石门一中、思源实验学校等名校环绕,并且石门大汉还和思源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住大汉新城,读思源学校。


内有1.5万㎡中央景观园林,一期园林荣获常德市最佳园林奖,二期产品升级而来。


开发商自带物业,大汉将担负起维护所建楼盘的责任,也将持续服务项目业主。选择大汉,大汉也将为您终生负责。


作为全城最大同时也是品牌最有保证的楼盘,大汉新城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