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6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常德中梁美的新楼盘在哪里?周边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45:3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251次浏览


最近常德市民争先讨论的楼盘新宠不是恒大也不是碧桂园,而是中梁和美的联手打造的城西新楼盘,项目案名还未公布,姑且称之为“城西新黑马”吧。虽然大家都知道有这个项目的存在,但是对该项目的了解甚微,下面就将小编所知道的消息告诉大家。

1、常德中梁美的新楼盘在哪里?

该项目位于城西发展重心,依柳叶大道而立、御费家湖而居,拥有乐享醇熟配套之上的品质人居生活。项目呈S型环绕在费家湖公园周围,不管是晨练、夜游,还是戏水、泛舟,都是日常生活中唾手可得的幸事。

2、周边有哪些配套?

新项目坐拥国家税务局、武陵政务中心、常德体育中心、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外国语学院、常德技师学院、湖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白马湖中学、雅礼常德实验中学、美术艺术馆、常德市青少年活动中芯等政务、体育、教育和文化艺术活动场所等资源,更有万达广场和商会大厦等繁华商业配套。乐享醇熟配套之上的品质人居生活。

3、项目规划怎样?

新项目规划将充分结合区内新河渠、杨桥河等自然水系的走向,建设滨水道路,通过道路将水系、绿地等要素有机联系,建设“六横、三纵”的主干路网骨架系统,形成江北、江南城区交通闭合环线,促进一江两岸协调发展。

4、项目有什么亮点?

项目区域内的白马湖文化公园、丁玲公园、白马湖中学、常德市城建档案馆、规划展示馆、美术艺术馆、常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学技术中心等文化艺术活动场所,现已成为城西新区的闪耀亮点。

总而言之,中梁控股集团和美的置业控股这次将开展西进成为未来发展重头戏。新项目的名称也将于8月1日正式问世,预计在今年开盘常德楼盘网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常德柳叶湖景区,柳泉路与柳溪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0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常德中梁和美的合作新项目叫什么?8月1日重磅发布!

揭秘常德城西新楼盘!中梁+美的联袂打造全新御湖人居

中梁地产、美的置业合作啦!将在常德城西建新项目

责任编辑: chenji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