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等13部委发文:到2035年迈入智能建造世界强国行列

发布时间: 2020-08-01 15:30:18

来源: 中国房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6312次浏览


01

住建部等13部委发文:到2035年迈入智能建造世界强国行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委印发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到2035年,我国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取得显著进展,企业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产业整体优势明显增强,“中国建造”核心竞争力shi界领先,建筑工业化全面实现,迈入智能建造世界强国行列。

02

全国超8城楼市调控收紧 预计本轮15城以上调控升级

全国多个城市楼市调控收紧。截至目前,已有包括深圳、杭州、郑州、东莞、南京、宁波、内蒙、长春等8个城市发布了收紧的调控政策。业内人士认为,本轮房地产调控升级是因为市场不均衡回暖,部分城市的热度过热,所以调控政策的选择依然是一城一策,本轮调控政策的主要特征是打三假:“假落户、假离婚、假人才”。

03

广州2678套公租房今起接受登记 9月27日公开摇号预分配

广州市2020年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共2678套,于7月28日起接受符合申请公租房条件的轮候家庭意向登记,于9月27日公开进行摇号预分配。据悉,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有25个。白云区8个房源点1355套房,荔湾区2个房源点13套房,海珠区2个房源点20套房,天河区6个房源点505套房,黄埔区7个房源点785套房。

04

华润集团:免去傅育宁董事长职务 王祥明接任

据华润集团消息。2020年7月28日上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调整的决定:王祥明同志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傅育宁同志的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05

酒店涨价民宿促销 住宿业趁暑期“回血”

在跨省游恢复近两周后,旅游住宿板块也开始趁暑期加快复苏。近期不少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酒店入住率大幅提升,其中三亚部分酒店入住率超过90%,价格环比上月也出现了大幅增长,部分酒店的价格涨幅甚至超过50%。就在酒店业量价齐涨的同时,民宿业也开始吸引客源,打出了“随心住”的牌。在业内人士看来,在旅游出行需求大幅增长的暑期,酒店、民宿板块也迎来了快速“回血”时刻。

推荐阅读:

住建部与上海签约背后:用改革办法破解超大城市建设和治理难题

住建部: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9万个 占年度任务40.4%

热点丨住建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推上海成为全球化城市

责任编辑: yangwei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