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今日楼盘推荐:常德市热销楼盘推荐2.24

发布时间: 2022-02-24 16:30:4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7次浏览


相信大家在买房的时候考虑的方面有很多,楼盘开发商资质如何,楼盘建设怎么样,楼盘绿化怎么样,周边配套好不好,交通是否便利等等问题。今天给大家推荐三个常德市热销楼盘,为大家解决这些在看房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

大家有兴趣了解更多可以填写下方团购报名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提供周到的服务,拼团购房更优惠!

一、碧桂园翘楚棠

常德碧桂园·翘楚棠项目位于城市发展方向北部新城,柳叶湖畔,城市聚集地,周边教育、行政、商务、医疗等资源众星拱月,紧邻湘雅医院、市民之家、财鑫广场、大剧院,距离郡德实验学校仅30米(湖湘名校之首长湖环路,交通便捷,可快速通达全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7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方,总户数3500多户,楼间距46-48米,容积率2.0-2.2。规划产品为洋房别墅、底商。户型产品由建筑面积约95-115平米的三房,建筑面积约140平米的四房,建筑面积约188平米的联排别墅组成。项目最大的亮点,是以“一棠育翘楚,千秋兴学风”为文化精髓打造的新中式人文园林,规划了二轴、二湖、五园的景观空间布局,打造诗情画意的东方美学园林景观。项目的物业服务是2018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的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带给您的五星级高端居住享受。

1.jpg

交通状况:

公共交通:

高铁站、24路,地处北部新城板块,距离郡德可快速通达全城。

周边配套:

周边商业:柳叶湖风景区成熟配套

周边景观:柳叶湖风景区

周边交通:环湖路,高铁站、24

周边公园:沾天湖沙滩公园

周边医院:湘雅常德医院

周边学校:北部新城实验学校,幼儿园配套、常德市郡德学校

其他:其他市民之家、大剧院、财兴广场、沙滩公园

小区配套:

小区内有幼儿园配套

二、保利时代

常德传奇红盘——保利中央公园后,央企保利再度升级,屹立高铁会展风口,筑领超百万方书香学府航母级大盘,执掌常德芯;

项目位于北部新城核心区,傲居高铁会展区,擎领常德新时代;

坐拥环城水系、柳叶湖等一线景观资源配套;

自带约3万方社区商业,朗丽地块8万方购物中心(规划中),居家生活更便利;

尊贵归家、健康活动、自然科普三位一体的体验式多元社区,常德精英人士学府大宅;

低密奢阔空间,超100米超宽楼间距,真正的开阔视野与低密舒居;

独享两所幼儿园,与郡德学校、6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一路之隔,一站式菁英教育配套;

保利物业,well 2.0集合社区,全方位24保驾护航

2.jpg

交通状况:

高铁会展板块交通路网基本拉通、公交线路密布;高铁站2022年通车;28

周边配套:

道路交通:

28

周边高铁会展商圈(规划中)

周边景观:

柳叶湖景区、环城水系、600米中央景观双轴、六大组团邻里花园

周边交通:

高铁会展板块交通路网基本拉通、公交线路密布;高铁站2022年通车;28

周边湘雅常德医院

周边郡德学校、6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

小区配套:

内部配套:

2200 ㎡主题全龄复合活动场地、1100米微汗有氧健身跑道;

会展中心、常德大剧院、市民之家、市级行政中心(规划中)、奥体中心(规划中)

三、嘉宇柳湖印

嘉宇·柳湖印是由湖南嘉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鼎力开发,嘉宇控股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开发交付总面积突破约160万㎡,在建面积约170万㎡,储备开发量约400万㎡,是湖南本土地产开发品牌中的翘楚;嘉宇·柳湖印位于常德柳叶湖一线滨湖区域,独占约1.2公里的湖岸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7万㎡,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6万㎡,将开发涵括130—161㎡洋房、154㎡小高层、108—143㎡高层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小区容积率1.7,建筑密度26%,绿化率超37%,并将配建12班幼儿园及24班小学,倾力打造城市核心区域的高端滨湖居住区,以纯粹生活致敬柳叶湖的湖景风光。

3.jpg

交通状况:

公共交通:锦江酒店站  24路、y26路;车胤书屋站  y26路;长郡·郡德学校(小学部)站  24路、28路;长郡·郡德学校(中学部)站  24路、28路;白鹤山车管所站  13路、13a线、13b线。

周边配套:

该项目临近柳叶湖车站、欢乐水世界、卡乐星球,柳叶湖中学,商业综合体有欢乐城,恒大商业

幼儿园:品牌幼儿园

中小学: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常德长郡郡德学校、项目配套了一个品牌幼儿园和一所品牌小学

综合商场:汉唐风格文化旅游城——大唐司马

医院:三甲级公立医院湘雅常德医院

其他:常德市为纪念唐代的伟大诗人刘禹锡所建造的司马楼、常德天主教爱国会的天主堂、以及规划中的文化大剧院等。

小区配套:

该项目将配建12班幼儿园及24班小学,倾力打造城市核心区域的高端滨湖居住区,以纯粹生活致敬柳叶湖的湖景风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1对1带看 专车接送 全程免费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