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福捷华中城5期·上悦府丨史上最低房贷利率!5年期LPR直降15个点,最佳购房时机到来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27:31

来源: 福捷华中城

分类: 房产楼讯

1103次浏览


史上最低!5年期LPR直降15个点

新一轮托市浪潮开启

2022年8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最新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65%,下调5个基点,5年期以上LPR为4.3%,下调15个基点。此次降息是自今年1月、5月之后,五年期LPR的第三次下调,1年期LPR和5年期LPR今年已累计分别下降15个基点和35个基点,房贷利率创历史新低。

1.png

为何央行选择在此时进行降息?央行降息对置业者意味着什么?又对楼市的未来发展释放了怎样的信号?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此次降息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货币金融政策导向,对于下半年稳经济导向具有积极意义。

2.png

01.

“非对称”式降息

稳定房地产市场意图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LPR的下调是一次非对称降息,大幅调降与居民房贷挂钩的5年期LPR,央行此次意图非常明显:宽信用发力,促进中长期贷款的稳步回升——即刺激房地产。

回顾8月12日央行公布2022年7月金融数据,我们可以发现:社会融资规模超预期萎缩,同比增速转降。其中私人部门融资降幅较大,7月居民部门贷款居民贷款缩减2843亿,短期贷款缩减269亿,中长期贷款缩减2488亿。在现阶段下,居民的中长期贷款需求减弱,投资信心降低。

3.png

因此,倘若不对这样的现状进行干预,楼市的不景气很可能会拖累经济发展,考虑到房地产的重要性,新一轮托市浪潮势在必行,此次的央行降息就是托市浪潮中重要的一环。

02.

5年期LPR大幅下调

进一步刺激购房需求

那么8月LPR的下调,对房地产及购房者究竟有什么具体的影响?

第一,居民贷款利息下降,有利于刺激房地产市场。本次降息将使房贷利率下调空间增大,叠加此前降息效应,今年购房者可以享受更大的利息优惠,房贷最低可以达到4.1%,降至历史最低位。按贷款500万30年的商业贷款计算,等额本息还贷方式下,购房者每月的房贷成本降了450.15元,30年房贷少支付16.21万元,这无疑会催生新一波的购房需求,刺激房地产市场活跃。

4.png

第二,有利于改善居民加杠杆意愿,助力楼市回暖。从历史经验来看,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主的中长贷对于5年期LPR调降的反应较为明显快速,此次LPR下调必然可以提振居民中长期贷款需求,为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资金活力。

03.

政策利好风向频现

楼市回暖前夜

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这或许将成为下半年相关调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除央行降息以外,各大城市也因城施策,陆续出台楼市托底政策。据克而瑞统计,截至7月末,全国已有209个省市出台385次房地产放松政策,主要涉及放松限购、放松限贷、放松限价、放松限售、公积金、税费减免、购房补贴等方面内容,其中不乏一二线热点城市,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一下未来深圳因城施策,推出符合深圳楼市松绑政策的可能。

此次央行降息吹响了新一轮楼市托底的号角,利好举措暖风频吹,政策端、信贷端齐发力,帮助购房者重拾了市场信心,点燃了购房需求。在新一轮房产政策周期下,房地产市场或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楼市回暖进入加速阶段。

5.png

置身于时代的风暴中,房产始终是守卫财富的最佳选择。福捷·华中城占位常德新中心,坐享阳明湖板块发展红利,以阳明湖北最后稀缺住宅用地、一线湖河稀缺的优势,在常德众多的房地产住宅项目中,更具保值潜力。常德发展看阳明湖,阳明湖板块一选华中城!

福捷华中城上悦府】

最新动态:

福捷华中城5期·上悦府丨买房不踩雷!2022年必读购房避雷指南!

微信截图_20220318113454.png

项目亮点:

1.福捷华中城由公园豪宅、希尔顿花园酒楼、风情商业街等组成。福捷上悦府隶属于福捷·华中城五期,是福捷·华中城目前的住宅产品,承袭一二三期基本,于常德一环版图之上,以31万方磅礴大城姿态,重新审视人、建筑、自然三者之间的关系。通过嫁接公园、大湖的生活方式,让建筑自然里生长,日常生活与山河自然亲密,共筑幸福人居!

2.常德福捷上悦府为华中城5期高端产品,项目位于常德鼎城区江南阳山大道与金霞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97207㎡,建筑面积:312018㎡,绿化率:35%,容积率:2.5,规划户数:1960户,由11栋高层、小高层组成, 停车位2430个

3.福捷·华中城是由安腾集团与晋兴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代表项目河南曼哈顿广场、郑州凤凰台、福州华隆国际商贸城、泉州百捷中央公园、泉州辉映江山、晋江捷宏盛宴、泉州江南雅苑、泉州摩卡小镇等精品高端楼盘更是成为行业内的建筑性标志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80元/㎡

楼盘地址:常德市鼎城区江南阳山大道与金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6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