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5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美的御湖半岛丨现房才是安全感!美好生活不靠想象~

发布时间: 2022-11-10 15:03:27

来源: 美的御湖半岛

分类: 房产楼讯

862次浏览


广厦易得,良居难求。新房选期房像是开盲盒,打开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尤其是在房企频频暴雷的情况下,买错房就是购房人流不尽的眼泪。因此,当下安全与稳健成为了置业的首要因素。这便让所见即所得的现房,成为了当下楼市的香饽饽。美的·御湖半岛交付在即,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买房买现房 实景看得见

现房以真实可见的方式让美好蓝图落地生根。

1.jpg

现房,意味着所见即所得,无论是周边配套、园林规划,还是室内空间、建筑工艺都一目了然,你所见到的就是未来家的真实模样,避免“卖家秀”与“买家秀”之间的落差,让买房人沉浸式体验到居所的意境、自然以及空间之美,极大的降低了买房人的后顾之忧。

买房买现房 品质有保障

现房的品质看得见,摸得着,买房风险大大降低。即买即装修,快速入住新家。

2.png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买房人往往要等待2年乃至更长的时间,个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可能给买房人带来巨大的压力,“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越来越多地能够体现在买房人的身上。而现房由于周边生活设施基本都已基本成形,所以对于买房人而言,现房才是置业的安心之选。

买房买现房 置业更安心

若非亲临现场,何言美好已掷地有声!看再多效果图,都不如眼见为实。世界500强美的置业,实力保障品质。实景现房呈现,所见即所得,品质看在眼里,踏实在心里。

相对而言,期房除了等待时间长,交房风险大之外,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还有很多种,比如房屋质量,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证权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而现房把这一切风险都降到了最低,用真材实料解除业主的担忧,为万千对家的向往带来了全新的注解。

美的·御湖半岛

交付在即,放心置业

美的置业(3990.HK),美的控股属下企业,拥有50余年品牌根基。美的置业作为中国上市房企19强,主体信用双AAA评级,18载稳健致远。2022上半年,美的置业共实现38城66个项目如期或提前完成品质交付超3万套。2022下半场,美的置业继续用高品质产品橙意赴约,为千万业主启幕智慧美好生活。美的置业布局常德重点项目,美的·御湖半岛交付在即,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3.png

美的·御湖半岛由美的置业集团匠心打造,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深入探究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标准和要求。现已全面竣工,交付在即,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精工品质,提升大众购房安心度与居住舒适度,给予大众置业信心。

看得见的现房实景

看得见的美好生活

在美的·御湖半岛,幸福无需等待

现房现买现装修,新景新家新生活

是您安心、放心置业的不二之选

4.jpg

美的御湖半岛

最新动态:

美的御湖半岛丨十月家书丨岁月酿秋,美好正丰盈" style="color: rgb(0, 136, 204);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美的御湖半岛丨美的·御湖半岛双十一购房节 | 美好BUY不停,全城盛惠正当时!

微信截图_20220326112135.png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与桃花源路交汇处东北角,总占地约160亩(约106997㎡),总建面积约369204㎡,住宅共计2322户,规划有高层、小高层、商业街、酒店式公寓。项目分为三期开发

2.当美的在车水马龙的柳叶大道,远见的目光里闪耀着同样的历史光芒,在这条承载着千年厚蕴的城市资产中轴之上,因为共同的愿景和使命,以远见城市的视角,深耕常德的决心,落子城西片区,共筑费家湖环湖地块,双雄匠心钜筑一座现代智慧健康新人居,共启武陵新篇,为常德带来全新的御湖人居体验

3.立著常德人潮,御湖人居C位,一场澎湃千年武陵的时代鼓点,一副深耕生态常德的绚丽画卷,案名全球发布,高光聚焦此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桃花源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0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