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城投十里外滩丨居家生活,滨江大平层引领健康人居方式

发布时间: 2022-11-23 13:33:54

来源: 城投十里外滩

分类: 房产楼讯

819次浏览


突如其来的居家生活,让大家对居所的健康、空间的需求、物业的服务以及社区的安全,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以及进一步的考量。

那么作为“居家抗疫”的理想户型,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城投·十里外滩建面约198㎡滨江大平层,给您想要的答案。

1.png

01高品质物业 居家更安心

居家的日子,出行的不方便,让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物业存在的重要性。物业不只是业主生活质量的管家,更是小区安全的守护者。

城投·十里外滩用品质物业服务,予业主贴心守护。作为守护业主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线,小区内360°无死角全面消杀,安保24h巡逻,社区维护随叫随到,暖心邻里关怀,解决业主各项所需······高品质服务,让业主居家更安心。

2.jpg

02约7.5m宽厅 居家更惬意 

城投·十里外滩约198㎡滨江大平层,享约7.5m宽奢客厅,与观江阳台无界相连。

在阳台上观沅江盛景,躺在沙发上享受闲暇时光,或是在大客厅里追逐玩耍·······奢阔尺度,赋予家人更宽敞的活动空间,让居家生活更惬意。

3.jpg

03通透采光 居家更健康 

居家时期,要时刻注重居住场所的通风换气与消毒灭菌。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的户型,更能提高居者生活幸福感。

城投·十里外滩建面约198㎡滨江大平层,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超大南向采光面宽,与阳光清风为伴。超高赠送面积,为家人休闲锻炼提供空间,让居家的日子更健康。

04

独立空间 居家更舒适 

无论是两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需要保证家人拥有独立空间。城投·十里外滩约198㎡滨江大平层,奢阔四房,就算是一起宅在家中,也能独享私人时光。

百变灵动空间,动静分区,居家办公,亦能安心工作。豪华双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主卧享衣帽间,告别拥挤,奢享私密。奢阔四房,让家中的每个成员都拥有专属空间,即使不出门,您和家人也能在家中,感受到另一种生活方式,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4.png

城投·十里外滩

引领健康人居方式

让居家生活安心舒适

建面约198㎡滨江大平层

恭迎品鉴

5.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0元/㎡

楼盘地址:临沅江右岸文化艺术中心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