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丰彩长安九里丨家长必看|常德90%的家长正在面临的择校顾虑,你会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3-04-24 21:19:25

来源: 丰彩长安九里

分类: 房产楼讯

1172次浏览


孩子去哪里上学?上什么学校?几乎是所有家庭的头等大事之一。不少家长为了让孩子能进入“名校”就读,自己使尽了浑身解数,可以说是呕心沥血!提前“侦察”各类名校,报各种才艺课、补习班......努力让孩子将同龄小朋友抛在身后。

1.jpg

父母在尽职尽责地为孩子勾勒着前行的起点,因为我们不知道哪一条路,就会在无形之中影响到孩子或将圆满的终点。家长能做的,就是为孩子搭建一个好的平台,让孩子尽量少走弯路。

但是,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不均衡等问题却一直存在。因此,通过购买x区房/学位房来挑选学校成为很多家庭的择校方式,这间接推动了其房价的上涨。

例如前几年,长沙一套毛坯房拍出了431.5万元的高价,长沙楼市的神经再次被这一x区房挑动。这套法拍房来源于长沙的“双学区”楼盘——八方小区。有9人报名参加竞拍,经过153轮竞价,最终在淘宝阿里法拍平台以每平米3.1万元的高价成交,其远超长沙住宅均价,可见一所好学校的威力有多大!

2.jpg

x区房 VS x位房

x区房

政府根据生源情况来划分,根据最新政策规定。业主子女可以按规定入读在户口所在地分配的学校,即“免试就近注册登记入学”。但“x区房的学区”存在变数,会根据政策而变化,有可能某片区去年还是坐拥某几所学校,今年就换了另一拨,从而失去相中的学校的入学资格。

x位房

顾名思义,“学位房”三字,就是只要你买了这个房子,就一定会有学位。拥有学位房的房子,多半是楼盘出资引进的学校,所以留有固定的学位名额,保障业主子女入读。只要购房者购买了该楼盘的房子,便能享受学位。

丰彩·长安九里,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幼儿园以及江南小学、红云小学、善卷中学、淮阳中学、鼎城一中等各类优质师资学校配套,除此之外,长安九里投资超3亿自建的“3+9”一贯制教育体系,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是与鼎城一中达成战略合作的“鼎城一中·丰彩学校”,与项目仅有“一路之隔”,该学校将优先满足项目业主适龄儿童教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桃花源大道与永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