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地产新闻│我市住房公积金 一季度归集金额达16.48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5-06 13:12:12

来源: 常德市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38次浏览


01  地产新闻

1.我市住房公积金 一季度归集金额达16.48亿元!

近日,记者从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第一季度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归集业务实现开门红,归集金额达16.48亿元,占全年住房公积金归集目标任务的29.38%,同比增长7.5%。整体来说,归集业务指标稳中有升、势头良好,为全年归集扩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 周振宇赴石门县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赴石门县蒙泉镇,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优质、高效的原则,充分运用政策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切实保障乡村教师住房需求;学校要注重安全,强化管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有用之才。石门县蒙泉镇磐石完小现有学生742名,教职工52名,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完全小学。2022年初,为切实解决教师住房困难问题,市县住建(住保)部门将该校纳入乡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计划范围。项目建设内容为改造原闲置综合楼,改造面积1320平方米,共建设保租房20套。项目于2022年9月18日开工建设,2023年1月10日竣工验收。2023年2月,20名教师正式入住,其中外地教师14名、本地教师6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80元/㎡

楼盘地址:常德大道与金丹路交汇处(常德大道以北、金丹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4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