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常德城投尚德郡丨超乎想象的实景园林,悦鉴生活之美

发布时间: 2023-05-13 10:43:19

来源: 常德城投尚德郡

分类: 房产楼讯

1106次浏览


对于家的期待,再美好的想象,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鉴”。

城投·尚德郡以国企城投强大产品兑现力,将关于园林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一一落实。用实景画卷铺呈品质生活,让一目了然的幸福,不止于期待。

1.jpg

多重景观 低密生态谧境

城投·尚德郡秉持国企匠心,将建筑让位自然,换取更多的绿化、更宽的楼间距、更充足的光照和更安全的生活隐私,塑造人居空间的舒适尺度,于繁华北城芯打造一处约2.4容积率,约37%绿化率的低密住区,敬献城市菁英。

镜水归邸、约5050㎡中轴美景,入口红榉树队列,营造尊崇归家仪式。园区植被进行了精细化的季相搭配,不同品种错落有致,协调相生。名贵树种全冠移植,大小灌木依次递进,形成多重立体园林景观。

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移步异景、惬意非凡。生活在城投·尚德郡,无论何时,皆是与自然的无界交融。

2.jpg

童心逐梦 珍藏欢声笑语

孩子在健康的环境下幸福生长,是每一位家长的殷切期盼。

城投·尚德郡选择安全环保、专业定制的儿童游乐器械,匠心打造全龄主题游乐场,多彩配色、妙趣横生的玩乐设施,让每个孩子成长的梦幻想象,都能在这里实现。

3.jpg

在城投·尚德郡,园林能教给孩子的,或许比课本更多。精心打造儿童认知植物花园,开启自然知识乐趣小课堂。园区丰富的绿植树木,让每个孩子在与自然亲密接触中,拥抱每一次成长的小确幸。

4.jpg

乐活青春 酣畅运动主场

朝九晚五的都市生活,让成年人的世界充满了压力与疲惫,急需一场有氧运动,释放所有的负能量。

茶余饭后,于楼下墅质园林中,来一场悠闲养身的慢跑,放松肌肉的同时释放压力,肆意呼吸园中鲜氧,感受自然的美好。

也可以在旋转力岛的篮球场里,化身樱木花道,找回热血青春,以球会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友谊球赛。是生态园林,也是运动主场,在家门口实现健康、更具活力的幸福生活。

5.jpg

颐养空间 全龄交互园境

城投·尚德郡,深研儿童、成人、老者全生命周期需求,注重交互体验细节,打造“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悦”的全龄生活主场。

晨曦初露,父母已然早起下楼,在社区园林里开始晨练时光,呼吸园林新氧,屏神静气,感受自然。

午后闲暇,约上三五好友,在景观会客厅闲谈雅趣,品茗对弈,逸趣非凡。园区配套风雨连廊,链接社区人气活动场地,无惧风雨,让父母随时可赏景、互动,悠然领略四季风光的同时,尽情享受生活闲适。

6.jpg

多彩园林,超乎想象

城投·尚德郡

以国企匠心,呈鉴高品质实景园林

悦鉴美好生活

建面约109—149㎡阔景华宅

建面约155—183㎡奢境洋房

置业北城,一选城投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0元/㎡

楼盘地址:常德市北部新城年寿路以西、万寿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