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2023年常德拟建设59个乡镇保租房项目 共计2370套房源

发布时间: 2023-05-16 11:49:57

来源: 常德市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8次浏览


今年,我市把乡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作为首要民生实事、全市十大社会民生项目之一重点推进、全域推开,全市7个县(市),共建设59个项目、2370套乡镇保租房

1.jpg

石门县蒙泉镇磐石完小保租房

2022年,我市石门县所街乡中学、蒙泉镇磐石完小、汉寿县蒋家嘴保租房3个项目149套房屋竣工验收并分配入住。今年,我市7个县(市)将建设59个项目、2370套乡镇保租房,其中汉寿县13个项目600套、桃源县8个项目355套、 临澧县10个项目296套、石门县10个项目234套、澧县8个项目260套、安乡县6个项目394套、津市市4个项目231套。

2.jpg

汉寿县蒋家嘴保租房

自乡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全面部署、高位推动,各县市区均将乡镇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纳入本年度工作重点安排,成立了工作专班;结合本地实际,均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任务;科学合理明确了住建、教育、卫健、自规、发改、财政、税务、住保等部门监管责任及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建立了联动联审机制。

此外,各县市还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全力调度项目建设,建立项目手续办理联合审批和“一站式”审批工作机制,简化了办理流程、缩短了办事时间,主动对接项目进展;建立资金保障渠道和定期通报制度,实行“周调度、周通报、周督办”工作机制,每周汇总、通报一次项目手续办理及开工情况,全速推进,全力确保项目开工。

下阶段,我市将全面规范乡镇保租房分配入住,全力推进乡镇保租房制度建设,从确定对象、解决用地、资金筹措、简化审批、税费减免、住房分配、保障质量、把控退出、维护管理、平衡效益等10个方面建立制度规范,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特色,打造乡镇保租房建设的常德样本。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300元/㎡

楼盘地址: 芙蓉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