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2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丰彩长安九里丨始于常德,深耕常德|诚挚作品【蘭花悦】,致献常德人民!

发布时间: 2023-05-16 12:14:26

来源: 丰彩长安九里

分类: 房产楼讯

915次浏览


前言

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那里终了,艺术在那里开始。——林语堂

常德这座城市包容且丰盛,也是人们口中住在桃花源里的城市,随着时间的变迁长出郁郁葱葱的静谧,拔地而起一栋栋现代化的高楼。在这个兼容并蓄的城市里生活的人们宽厚且张扬,有心归故土的温情,也有追寻理想的奔跑。

始于常德、深耕常德。丰彩参与城市发展的每一步进程,遵循城市发展脉络,将品质生活融入成长,在对城市热土的尊重之上,构建城市发展蓝图,通过对丰彩的实力和积淀,将蘭花悦这一作品带给常德,致献常德人民的品质人居。

鼎城区隶属于湖南省常德市,原名常德县,古称朗州,位于锦绣江南的洞庭湖西滨。自秦置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历史,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雅篇章。为健康的生活态度添上花香鸟语,为鲜氧饱满的呼吸节奏增加自然的甘醇。

住在长安九里蘭花悦,身处江南中芯,项目毗邻鼎城政务中心板块,第四人民医院距项目仅300米,另外项目总计规划52万方全业态商业配套,不仅满足社区乃至周边居民消费所需,还能优先为我们业主提供就业和创业的机会。

约2.7低容积率,是蘭花悦对于生活的更好演绎,也是在城市发展扩张进程中,难以复制的低密生活。呈现更高的土地资源享受,更好的环境氛围体验。

3米层高,更迭城市舒居新标准,平衡空间居住。恰好的高度,既保留了建筑的亲地属性又拥有极佳的阔景视野。俯瞰大美立体园林景观细节历历在目。层层景致,悠然惬意,成就主城轻松慢节奏惬意生活。

5.png

大尺度楼间距,是建筑礼遇生活的诗篇,拉开的是距离,得到的是阳光与清风。在这里,每一层都能接收到阳光的爱抚,衣物干燥不潮湿,温暖均匀地洒落在每一个房间。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景观视野,更高的居住私密性。

6.jpg

高绿化率,可尽情在宁谧的天地里,放眼展望,满眼绿意,处处皆是风景,畅享大自然带来的舒心的同时,所有的好情绪也随之到来。行至此处,以更宽阔的绿地,享受优美的园林景观与更多的自然与生态氛围。

7.jpg

8.jpg

五星级入户大堂,一站式解决日常生活需求,主动服务业主诉求,让舒心生活贴近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服务与建筑点亮生活向往。

9.jpg

“四点半学生驿站”,集健身区、图书区、AR区、海洋球区、幼儿爬行区,打造家门口就有全年龄段的小孩游戏和学习场所。从人性理念出发,与园林美与功能化的结合,倾力打造小孩的专属空间。

10.jpg

老年活动中心,以老年人社交为基底打造,读书写字、打牌下棋、膳食等,囊括多重功能,打造家庭生活以外的活动空间,将居家生活的充实感呈指数级提升。

建面约98-140㎡N+1灵动户型全面空间考量,打造户型方正、户户奢想全景落地窗、南北通透、动静分明,带来更大空间利用率,业主可畅快感受生活的百般惬意,随心享受理想人居的生活态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桃花源大道与永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4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