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1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我国人居住房供需平衡水平与发达国家还有较大差距

发布时间: 2023-05-18 20:07:58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8次浏览


5月18日,以“健康赋能、低碳融合--聚势助推房地产高品质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健康科技地产发展品牌峰会暨2023年住宅联盟成员大会于北京召开。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发表致辞。

  冯俊指出,这些年住房消费在居民消费支出的比例去年达到了25.8%,这个比例已经接近发达国家,但老百姓的住宅供给解决了没有?许多媒体、专家在说,我们人居住房面积超过了发达国家,已经够了,但我现在负责任的跟大家说,他们说错了。我们的人居住房水平差了很远,发达国家用的是有效面积衡量,我们用的是建筑面积衡量,不是一个单位,所以希望我们在座的搞住房建设的同志别搞错。

  发达国家像美国、日本、英国这样的国家,住房已经基本上达到了供求平衡的水平,像美国的人均有效面积05年就达到了68㎡,我们中国现在也就28㎡-30㎡,跟人家差了很多,住房的发展仍然是经济社会发展当中重要的支撑。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300元/㎡

楼盘地址: 芙蓉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5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