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地产新闻│住建部一行来常调研我市“新城建”和“数字住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2 13:06:27

来源: 常德市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52次浏览


01  地产新闻

1.住建部一行来常调研我市“新城建”和“数字住建”工作。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任于静、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处长张万油、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改革与发展司处长倪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工程师、博士王曦晨及湖南省住建厅信息中心主任白勇、湖南省住建厅信息中心科长张威来常调研我市“新城建”和“数字住建”工作。当日,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市城建档案馆、市规划展示馆、大小河街等地,进一步了解了我市档案信息化、燃气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听取了我市城镇污水处理信息化、城区地下管网设施综合管理平台、智慧住建和CIM平台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数字住建”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住建领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数字住建整体规划和发展思路,“新城建”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2. 注意!水府庙街(沅安路-人民路)继续保持交通限制措施!

因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北区地下通道工程建设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对水府庙街(沅安路-人民路)继续保持交通限制措施,具体如下:封闭路段:水府庙街(沅安路-人民路)。封闭时间: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6月15日。封闭施工期间,仅允许施工车辆及人员进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措施,请广大驾驶员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知,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88元/㎡

楼盘地址:月亮大道与泉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