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地产新闻│住建部明确!逐一入户摸排调查。

发布时间: 2023-05-28 19:46:16

来源: 常德市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43次浏览


01  地产新闻

1.住建部明确!逐一入户摸排调查。

近日,住建部下发通知,要求地方加快排查整改燃气橡胶软管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住建部明确各地要逐一入户摸排调查,全面摸清城镇燃气用户使用橡胶软管以及橡胶软管存在老化、不合格等安全隐患情况。根据摸排调查结果,各地要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区燃气橡胶软管更换工作计划,作为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重要内容,全面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橡胶软管。住建部还要求各地要依法依规加强对燃气经营企业的管理,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入户安检等安全管理制度。燃气经营企业要将燃气户内软管情况作为必查内容,通过上门检查动态掌握用户安全用气有关情况;对餐饮经营单位中断一段时间后恢复经营的,必须对其进行燃气软管使用情况等安全检查,同步做好安全用气提醒。

2. 注意!水府庙街(沅安路-人民路)继续保持交通限制措施!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教发[2021]9号)的要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经常德市武陵区教育局批复(常武教发[2022]59号),原“常德常礼学校”更名为“常德市武陵区平高学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月亮大道与泉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90 转 06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B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