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0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2018年商业贷款申请条件及贷款利率

发布时间: 2018-03-14 10:4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5737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现在买房实在是困难,房价不断上涨,压力着实不小。

在没有公积金的情况下,那么人们一种大众的买房方式就是商业贷款买房了,很多人可能对商业贷款需要哪些条件?利率是多少?还不够了解。没关系,楼盘网的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商业贷款申请条件

01 有合法的居留身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02 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03 提出借款申请时,在建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的30%的存款,若已作购房预付款支付给售房单位的,则需要提供收款收据的原件和复印件。

2018年商业贷款利率

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力度不同,融360最新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38%,利率普遍上浮5%-20%。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30%。

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第2套房界定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已利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购房的家庭,再次申请房贷,将视为第2套房。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