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 :民以食为天,财以铺为先

发布时间: 2018-08-27 11:09:2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2次浏览



商铺,作为商业类置业不动产,一直以来得到众多置业客的关注和喜爱。其主要原因就是相较于其它理财,如:炒股、黄金等等,置业商铺的方式风险更低、并且收入相对稳定,后期运营可租亦可自营,十分自由。纵观目前房地产市场,商铺产品众多,而置业商铺毕竟是一件大事需要慎重考量。而许多置业客不知道应该选择怎样的商铺才能够保障收益,做到合理置业。




三招制胜


— 商铺置业有良方,投入收益有保障


为了确保自己的投入获得回报,在置业商铺之前必须掌握以下几点。


第一,商铺讲究的是长线收益,李嘉诚说过,买房的重要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对于商铺置业来说同样受益,所以我们在选择商铺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商铺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今后的发展;




第二,人潮及钱潮,占据便捷的交通方式,才能聚集庞大的客流,为商铺提供最基本的商业影响力;



    第三,商铺置业还要看其本身的影响因素,比如说商铺整体的布局以及开发商的实力等等。放眼常德,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建面约30—90㎡的临街商铺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下应运而生。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落子柳叶湖板块


— 区域决定潜力,布局决定客流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建面约30—90㎡的临街铺占据常德柳叶湖板块,国家4A级景区之内。是城市重点发展的聚焦核心地,未来将成为常德新政商中心,进一步助力柳叶湖片区整体区域发展。依托其国家4A级景区资源及城市发展优势的叠加,板块潜力巨大,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商铺产品择址于此,前景良好,未来发展不用担忧。





商铺置业除了要看外界的影响因素之外,还有商铺本身的布局也是必须考虑的。若商铺的布局不好,将会大大增加置业的风险,只有好的商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建面约30—90㎡临街铺,铺铺临街昭示性强,且多元化业态及让运营更加自由。依托柳叶湖板块区域优势,吸引各个方面的客流聚集,聚合强大消费力,商铺未来发展可期。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