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常德大唐司马城:想致富,先买铺!!!

发布时间: 2018-09-07 11:07:5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7次浏览




如果我有一间大唐司马的商铺,我就可以,完美兼顾轻松赚钱和陪伴孩子的成长。


如果我有一间大唐司马的商铺,我就可以成为房东,每月坐等收租。




令千万投资客心驰神往的大唐司马商铺,究竟有何神奇“魔力”?为何商铺投资如此大热?让我们一起开启一场靠“铺”致富的奇妙之旅吧!
 
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

深谙投资之道的人都知道“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的道理。旅游大消费时代之下,对于手里有闲钱的人,这个忠告靠谱。比起限购之后住宅投资的渠道变窄,而存钱,炒股、基金、黄金等诸多投资渠道的风险和收益,总体算下来也不及投资商铺来的实在。





 商铺具有增值与保值优势

由于银行利率长期保持较低状态,然而物价却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NO.2 文旅商铺属于长效商品,稳定性高

对于文旅商铺这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人们往往倾向于买涨不买落,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百万块钱,但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每个月倚靠收租,有固定的现金流。尤其是文旅铺作为商铺中的钻石铺,大唐司马文旅商铺更是集合了地段好、客群广、知名度高、人气旺的所有必备黄金砝码。





NO.3 文旅商铺所在区域是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当大唐司马商铺周边商业圈将逐渐成型,带来周边配套的逐渐聚拢,未来,这里将形成以大唐司马为中心的繁华商圈,区域地价升值指日可待,商铺升值潜力巨大。





NO.4 每年可享受可观的现金流回报

商铺是生产资料而不是消费资料,因此,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同时众多商铺组成的商圈也越来越成熟,成熟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甚至高达20%远远高于住宅房的租金(1%—3%),5—10年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也正是因为商铺具备以上利好,因此富人多以商铺作为投资产品。大唐司马商铺,用实力说话!
 
NO. 5 黄金地段,

黄金地段的商铺卖完了就没有了,别的地段虽然价格低但还是替代不了黄金地段商铺的。所以黄金地段的商铺就有着唯一性、性、性的特点。





大唐司马择常德旅游资源精华处——柳叶湖畔,打造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柳叶湖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坐享百万客流,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大唐司马有幸建在了柳叶湖景区最核心的板块,紧挨着司马楼,在这样的绝佳地段,投资一间景区财富旺铺,这样的地段优势,和投资前景,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

2018年上半年我国国内旅游增长稳定,据文化部和旅游部发布的报告,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达28.26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2.45万亿元。文旅投资正值“黄金时代”,此时入手景区商铺财富“原始股”正当时!





NO.6 柳叶湖畔,一铺养三代

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传承下去。因为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越长租金越高,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一铺养三代”便是这个道理。


大唐司马雄踞湘西北文旅金三角,坐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柳叶湖500万客流,资源优势与配套优势得天独厚。打造景区内人气旺铺,圈定百万人潮,旺铺设计将传统建筑与现代时尚结合,打造 商铺特质,未来升值潜力大为可观。





大唐司马创新性打造新商业模式,作为合纵文化新商业模式的承载者,在餐饮业的发展方向上与其他古镇商业餐饮相比,博采众长,汲取经验教训,形成自身特色。规划有文旅零售、休闲娱乐、餐饮小吃、酒店客栈等业态。

引入全国特色品牌,与购物中心品牌形成差异化,并结合旅游特点的形态,打造年轻、复古、特色、品味、独特的商业形态,广泛吸引全国各地客流。

如此一来,大唐司马商圈的不断成熟,促进商铺价值的不断上涨,带动租金上涨,坐享财富胜地。





柳叶湖畔20-1507㎡财富旺铺,

火爆热销中!
购买大唐司马公寓和商铺,

前三年可享受由开发商每年返租6%。




大唐司马项目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座汉唐风格文化院落集成,是柳叶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而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休闲目的地,项目位于常德柳叶湖司马楼以北临湖区域,东临洞庭,西依武陵山,为长沙、南岳、韶山和张家界旅游热线之交汇点,集城、湖、山、洲为一体,是天然造化的生态组合盆景,总用地面积约436亩,总投资约20亿元。



项目建成后,势必将成为常德地区乃至湘西北文化聚集地、传统文化展示中心、文化产业中心、区域商业中心、核心文化旅游景区和游客集散地。项目计划于2019年6月开街营业,将成为一日游、二日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大唐司马日均接待能力达10000人次,预计年游客量达300万人次,拉动年旅游消费5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