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买房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常德中南春溪集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20-07-28 14:14:14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05次浏览


古人云:“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句话用在买房上面也不违和。很多人买房时都会发出“我太难了”的讯号,不知道怎么选房,不知道买房应该注意什么问题,不知道怎么看户型……一系列问题困扰了不少购房者,究竟买房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我将以中南春溪集这个项目为例,为大家说明一下买房应该注意的细节。

1、中南春溪集的开发商靠谱吗?

买房一定要选择开发商知名度高的楼盘中南春溪集由全国知名房企中南集团旗下的常德分公司常德南雅房地产开发,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海绵城市建设、市政工程、能源、矿产、金融投资、商业运营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上市企业。已在全国100个城市,打造了300个项目。中南春溪集,是该集团在常德打造的第一个项目。开发商的实力值得肯定与信任。

2、项目规划如何?

中南春溪集整个项目有12栋高层,建筑类型为热卖的板楼,每家每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极佳。总占地面积61390.88㎡,建筑面积217650.54㎡,容积率仅为2.8,绿化率高达37%。项目打造了全龄化的主题园林景观,老人孩子共享快乐时光。项目有105-140㎡的三房四房,刚需、三代同堂轻松入住。

3、中南春溪集的交通和周边配套好不好?

中南春溪集临近火车站、柳叶湖汽车站,未来高铁开通后即可随心出行外地。坐拥城市主干道常德大道、路线有H1、H16、13、51路公交车,通往城市各区便捷。商业配套也很成熟,欢乐城、恒大影城等商业集聚项目周边。不管是出行还是购买生活用品、游玩都很方便,而且未来的升值空间也不错。

4、中南春溪集周边有学校吗?

该项目周边有私立名校芷兰实验学校,还有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校区、紫菱小学以及规划在建中的荷花中学,书本的芬芳飘香府内。具体该小区学生能就读哪所学校还不确定,要以市教育局的划分为准。

据了解,中南春溪集项目已经开始清盘特惠,105-140㎡的三/四房,带装修交付,参考均价8200元/㎡。现有老友带新邻活动,凡是推荐新业主成功的购房朋友,将获得每套6000元的现金奖励。喜欢这里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 常德大道与荷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9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中南春溪集PK恒大御龙天峰!高铁争夺战况升级

想在高铁新城买套房,选择常德中南春溪集怎么样?

楼盘大比拼|中南珑悦和中南春溪集哪个好?

责任编辑: chenji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