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2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LPR连续3个月没降息,下半年房贷利率下降还有戏吗?

发布时间: 2020-08-01 17:41:13

来源: 热点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4665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LPR已经连续三个月没有下降。这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一个十足的楼市利空消息。因为LPR的下跌可以直接牵动房贷利率的下调,这对于购房买房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说LPR下降的期许屡屡落空之后,还是打击了不少购房者的积极性。

纵使LPR连续不降,购房者们还是会持续关注LPR的动向,毕竟LPR除了对购房者影响之外,对于已经贷款买了房的人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下半年LPR能够继续下降,这对于购房者和“房奴”们来说也都是利好消息。

LPR下降的趋势一定是存在的。毕竟LPR接替基准利率的意愿就是想让贷款利率的下行通道被打通。所以说,未来LPR的下降趋势依然明显。

目前我国的经济发展总体平稳,也在持续恢复。在经济从第一季度的负值转为第二季度的正值也极大增加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因此在经济转好之后LPR持续下调刺激企业贷款发展的需求就变小了。这才会出现连续三个月LPR不下调的情况。

下半年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低迷,我国还需要做好扩大内需的工作。所以产业的发展投入和扶持也要持续增加。因此下半年的LPR下调的可能性依然不小。

不过有一点我们也要注意,LPR就算持续下调也不一定会带着房贷利率下调。毕竟房贷利率和LPR之间还有银行的加点。所以说只要政策导向不想让房贷利率下调那么就没法下调。如果政策有意继续刺激楼市,就算LPR不下调房贷利率也可以下降。

推荐阅读:

LPR房贷利率转换进入倒计时!贷款人吐槽重定价日没得选

“降息”梦再次破碎,LPR连续四个月保持“横盘”!是好还是坏?

央行:继续深化LPR改革 推动贷款实际利率持续下行

责任编辑: yangwei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