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让你一头毛线的房产走势,是否有迹可循

发布时间: 2020-11-15 16:32:2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641次浏览


2017年上映的电影《缩小人生》,讲述了主人公保罗,因为买不起房,就去缩身,把自己变成5英寸高(12.7厘米),为了能在袖珍世界过上有钱人的生活。

01. 房价

截止到上个月,深圳的房价收入比是:37.3倍。也就是在不贷款的情况下,一个人即使不吃不喝,也要工作37.3年,才能买下来一套房产。如果20岁开始节食工作,那恭喜你,大概57岁的时候,你可以全款在深圳买下来你人生中的第一套房。不过,或许去缩身未必不是一个好的出路。

为了不蹈日本泡沫经济的覆辙,在2016年底,国家出台政策,铁了心要提倡“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是用来住的”。

16年至今,一线城市房价基本平稳,部分呈稍微上涨趋势。

1000.jpg

02. 中央调控

在2018年一年,为宏观调控之用的政策有:“棚改货币化政策”、“个税改革”、限购、限贷、“深圳二次房改”……

在中央调控的声音下,万科董事会主席在6月底的股东大会上说,“十年后(如果)万科还是房地产公司的话,应该是比较惨的。”

在强硬的政策底下,中国的房价走势怎么走?怎么样操作才能稳操胜券?

03. 几个预测 · 几个策略

· 从2018年起,中国已经进入“大城市化”、“大城市圈化”时代。

· 房价跟城市经济的关联会越来越大。

· 如果一个房子所在城市级别不高、房子不在中心地段、及设施配套不完善,那么这样的房子真的只适合自住,不要期待有很多的上涨空间。

· 北上深未来的房价仍然会上涨。在限制棚改货币化之后,在三四线城市投机的炒房客可能很难找到接盘客。

· 根据人才政策、老龄化速度、人口红利,深圳将带领“珠三角片区”跑赢“长三角片区”。其中,房子地段离深圳中心区越近,上涨动力越强。

推荐阅读:

中国房地产不断上涨的内在逻辑和未来走势 ——兼论严守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买房新逻辑诞生,新逻辑预示下半年房价走势和哪些城市房价上涨

2020年常德房价是涨还是跌_2020年常德的房价走势怎么样

责任编辑: yangwei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