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1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常德地产新闻│常德高铁枢纽站过渡站房 预计五一前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1-04-17 15:20:11

来源: 常德市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28次浏览


01  地产新闻

1.常德高铁枢纽站过渡站房 预计五一前交付使用

近日,常德高铁枢纽站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记者在现场看到站前高架已见雏形,北广场地面也已填充完成,建设工人们各司其职,项目建设正有序展开。据中铁十一局常德站南北广场项目总工陈明介绍,常德高铁枢纽站现阶段工作重点是过渡站房和过渡广场的收尾工作。目前,过渡站房和过渡广场都已施工完毕,设备调试顺利,预计可在5月1日前交付使用。

据了解,常德高铁枢纽站过渡站房建筑面积约55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以上候车使用,其卫生间、旅客座椅、地砖、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都已配备齐全。为节约建设成本,过渡站房采用了“永临结合”的建设方式。陈明表示,在新站房建设完成后,过渡站房将改造成为地下停车场,力争通过合理规划和科学建设,将常德高铁枢纽站打造成国内一流水平。

2.常德公交车“上新”了,这次新添200台...

时尚的银灰色车身外观、舒适的车厢专用座椅、多重保障的的安防报警装置……近日,不少市民乘客惊喜地发现常德公交19路、28路、31路、53路等线路公交车换新颜,新车为常德街头再添一道流动风景线。

为成功创建“意度,公交公司将此次新采购的200台纯电动车陆续投放到3路、8路、16路、19路、28路、31路、38路、53路、H13线等城区公交干线补充运力,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更安全、环保、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02  4月公积金已登记备案楼盘明细表

1.jpg

03  土拍预告

据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内容显示,4月9日,鼎城区有1宗土地开始进行拍卖。

2.png

04  土拍结果

据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内容显示,4月8日,高新区有1宗土地成功出让。

3.png

推荐阅读:

常德地产新闻│常德市城区这两座跨江大桥将加固维修

常德地产新闻│常德新建三所小学计划今年秋季开学招生!可容纳学生4680人

常德地产新闻│你家小区能加装电梯吗?常德开始排查摸底了!

责任编辑: yangweih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