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中意·幸福里目前在售0㎡3室2厅2卫、0㎡0室0厅0卫!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14: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8次浏览


近几年以来,常德房地产行业一直发展的不错,也不断吸引着周边的购房者。在常德楼盘网能找到的楼盘就有360个,其中在售楼盘数135个,待售楼盘数22个。不仅如此,常德新房市场也异常火热,不断有大大小小的房企在开发新项目,从各区域最近开盘楼盘数来看就包括。

要说如今最热门的楼盘,当属中意·幸福里这几个,尤其是由 津市市中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中意·幸福里,不管是在位置,还是周边配套,都是可圈可点,未来可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楼盘名:中意·幸福里
最新动态:中意·幸福里在售高层,价格为:4000元/平方米
项目简介:中意·幸福里项目位于津市市三洲驿办事处柏枝林社区车胤大道西段(原中意食品集团老厂区),当前规划用地面积445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9741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102207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7139平方米。 公司为将其打造成津市城区中 住宅小区,中意·幸福里从设计上委托了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进行设计,在总体规划、交通组织、建筑形象、户型设计、园林景观、分期建设、物业管理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技术层面上为中意·幸福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实现了较高的绿地率和较低的建筑密度;结合环保新材料、新技术的使用,营造以人为本、以生态环境为主,构筑一个人性化、生态化、现代化的住宅环境,打造成津市及周边地区的园林式特色 小区,提高城市形象品位。
周边配套:医疗:唐业火诊所、津市邹泽清针刺诊所、津市市妇幼保健院、安太诊所、津市市中医医院、范云馨诊所。 银行:津市农村商业银行(建设路储蓄所)、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津市支行营业室)、湖南行(津市九澧大道分理处。 商业:津市农商银行(九澧大道)、津市农村商业银行(建设路储蓄所)、湖南行(太子庙储蓄所)、津市农村商业银行(水岸银都西)、商业小区。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详细信息和城市配套等详情来看,中意·幸福里是常德在售楼盘中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如果您觉得中意·幸福里还不错,不妨前往现场体验一番,中意·幸福里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Madelein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