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公园世家目前在售!多少钱一平?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14: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9次浏览


近几年以来,常德房地产行业一直发展的不错,也不断吸引着周边的购房者。在常德楼盘网能找到的楼盘就有360个,其中在售楼盘数135个,待售楼盘数22个。不仅如此,常德新房市场也异常火热,不断有大大小小的房企在开发新项目,从各区域最近开盘楼盘数来看就包括。

要说如今最热门的楼盘,当属公园世家这几个,尤其是由 湖南省升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公园世家,不管是在位置,还是周边配套,都是可圈可点,未来可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楼盘名:公园世家
最新动态:公园世家开盘时间:2013年6月29日后一栋开盘
项目简介:公园世家处于宝峰区 版块,汽车南站东侧,奉天路与电厂路两条城市干道的交汇处。是由湖南升富置业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超星级 公园物业,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由15栋物业组成,包括了亲景洋房、小高层、高层、及商用物业。项目采用了大气、奢华、典雅的欧式简约风格,公园世家内自然生态林景,一万五千余平米的风情园林、叠水喷泉、 喷泉广场等特色水景,以多样形式为生活增添情趣。同时项目拥有石门首创半地下阳光生态车库,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方式,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公园世家引进物业管理服务 ,以高标准的管家级服务,以业主满意为 ,营造健康,舒适,和谐的社区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特设有:‘围墙周界防护系统、门禁系统、24红外监控系统、停车场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五重智能安防系统,为业主量身定制高尚生活空间。 公园世家东面与宝塔公园为邻,西临汽车南站。小区三面环路,周边 ,超市,菜市场,儿童娱乐 等一应俱全。便利的交通,优雅的环境,周边闹中取静的氛围,浓厚的人文气息,已成为石门 的豪宅板块
周边配套:医疗:石门血防医院、宝塔武陵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建平大药房(公园壹号店)、福祥速变健康干预中心、厚德仁营养健康服务中心、玉源诊所。 银行:业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区营业所)、中国建设银行(石门梯云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ATM(梯云路分理处)、石门县农村商业银行(梯云东路支行)、湖南 商业:石门县农村商业银行(梯云东路支行)、湖南业银行、石门商业步行街/楚江路(路口)、石门农村商业银行(白云路)、步行街。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详细信息和城市配套等详情来看,公园世家是常德在售楼盘中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如果您觉得公园世家还不错,不妨前往现场体验一番,公园世家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Faw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