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恒盛世家目前在售94-123㎡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5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98次浏览


近几年以来,常德房地产行业一直发展的不错,也不断吸引着周边的购房者。在常德楼盘网能找到的楼盘就有360个,其中在售楼盘数135个,待售楼盘数22个。不仅如此,常德新房市场也异常火热,不断有大大小小的房企在开发新项目,从各区域最近开盘楼盘数来看就包括。

要说如今最热门的楼盘,当属恒盛世家这几个,尤其是由荆州市恒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恒盛世家,不管是在位置,还是周边配套,都是可圈可点,未来可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楼盘名:恒盛世家
项目简介:津市恒盛世家项目由湖北恒盛房地产重点打造的津市品质楼盘。恒盛地产自2007年开发恒盛第一城“公安恒盛世家”,至今,历经十二年行业深耕,形成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秉承精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资金实力雄厚,让您买房没有风险。公司先后获得过“湖北开发企业优秀企业”、“津市房地产十佳诚信单位”、“十佳企业”、“建设银行3A企业信用等级”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被评为“优秀企业家”。 项目总体规划为两期开发,一期仅9栋楼,总占地面积约21445㎡,总建筑面积34328㎡,户型分别为95-142㎡的两房、三房、四房,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小高层,纯板式结构,一梯两户,南北双阳台设计,公摊小,户型周正,全明采光。 小区物业由恒盛地产自有物业管理公司——津市佳安物业为业主提供包括公共维修、清洁、绿化、保姆、家政、家教、人防及其他满足业主需求在内的全方位、温馨的物管服务。 景观特色: 1、打造了一个超大的水景景观,使整个项目比其它项目更豪气。景观更有灵气。2000㎡不规划了两大中心景观,位于地块的中心,配以大面积的水景、花木,为居民提供玩赏、休闲的场所,散心,聚会的绿化空间; 2、规划有三轴景观轴的绿色漫步道。一条为横向串联东西两片区人行主入口、中心景观广场的步行景观轴线,两条纵向的生态景观轴,串连景观节点,可以说景观规划做到的处处有景的效果; 3、规划有儿童活动区、室内活动室、体育器材等等,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满足人们休闲、娱乐生活。
小编点评:津市恒盛世家项目由湖北恒盛房地产重点打造的津市品质楼盘。恒盛地产自2007年开发恒盛第一城“公安恒盛世家”,至今,历经十二年行业深耕,形成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秉承精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资金实力雄厚,让您买房没有风险。公司先后获得过“湖北开发企业优秀企业”、“津市房地产十佳诚信单位”、“十佳企业”、“建设银行3A企业信用等级”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被评为“优秀企业家”。
周边配套:公交:2路公交:起点丰华城—途径全城—终点戚家小区(开发区) 6路公交:起点吉安驾校—途径全城—终点团湖小区(开发区) 学校:晨曦幼儿园、城东幼儿园、华龙幼儿园、津市二小、德雅中学 购物:便民超市 医疗:汪家桥社区医院、新中医院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详细信息和城市配套等详情来看,恒盛世家是常德在售楼盘中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如果您觉得恒盛世家还不错,不妨前往现场体验一番,恒盛世家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