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本地土拍:桃源一城镇居住用地开始拍卖!起拍价8000万

发布时间: 2020-07-20 16:38:0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563次浏览


今日,桃源一城镇居住用地正式进入拍卖阶段,地块位置在浔阳街道莲花湖社区,地块编号为桃2020-42号,土地面积为23722.81㎡,土地用途为城镇居住用地(配套商业建筑面积占计容总建筑面积比率≤8%),容积率1.0-3.0,建筑密度≤26%,绿化率≥35%,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该地块起拍价8000万元。土地预付款2000万元。

以下为拍卖出让公告原文:

常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常(桃)国土资公告〔2020〕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原国土资源部令第39号)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桃源县人民政府批准,桃源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下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由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常德市万通拍卖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出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人、拍卖人

出让人:桃源县自然资源局

拍卖人:常德市万通拍卖有限公司

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及竞买事宜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申请人另有限制,以及有欠缴出让人土地出让价款、不履行土地出让合同等不良记录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不得申请参加本次竞买。

申请人可单独申请竞买,也可联合申请竞买。

出让地块按现状供地,由申请人自行现场踏勘确认;如地下有构筑物或其他管线设施等,由竞得人自行与有关单位协商解决,并承担相关费用。

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取拍卖出让文件,认真阅读拍卖出让文件后,凭申请竞买必备资料向常德市万通拍卖有限公司提出竞买申请。经常德市万通拍卖有限公司审查合格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

四、拍卖出让文件的获取

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拍卖出让文件。有意竞买者可于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2日(节假日除外)到常德市万通拍卖有限公司(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中介代理窗口)获取拍卖出让文件。拍卖出让文件与本公告内容具有同等效力。

五、时间和地点

公告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8月12日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9:00至2020年8月12日16:00

拍卖时间:2020年8月13日10:00

竞买预交款项到账截止时间:2020年8月12日16:00

拍卖地点:常德市朗州北路与月亮大道交汇处市民之家东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第三开标室

责任编辑: chenji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