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7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起始价11.6亿!常德城东新区七地块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20-07-22 09:42:3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959次浏览


随着常德城区规模的扩张,城东地区也开始扩建发展,城东新区有七地块将挂牌出让,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须开发建设不少于1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并自持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集中式购物中心。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地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原国土资源部令第 39 号)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常德市人民政府批准,出让人决定委托挂牌人,以现场挂牌方式出让下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人、挂牌人

出让人: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挂牌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其他出让条件:本宗地为常德市城东新区项目用地组成部分,常德市城东新区项目属武陵区政府重大招商片区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须开发建设不少于1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并自持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集中式购物中心。根据《常德市城东新区城市设计及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东新区的产业要求,对城东新区项目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

三、设计要求

 1.总平面要求布局合理,道路组织顺畅:建筑造型新颖、色调淡雅美观:建筑立面作公建化处理,城市道路建筑阳台应封闭处理,且不得设置外置防盗网网、空调外机应统一设计、隐藏处理等。

2.地块一、二、三、四整体建筑风格以现代主义和庙会式阁楼为主,展现出现代化、国际化的都市形象,内部环境设计应与地块周边自然环境有机结合。

3.地块五、六、七整体建筑与城市公园、自然景观完美结合,展现常德绿色健康、年轻时尚的生态城市形象。建筑色彩上,总体采用暖色基调,强调与水(蓝色调)与山(绿色调)的融合协调。

推荐阅读:

本地土拍:桃源一城镇居住用地开始拍卖!起拍价8000万

土拍结果!常德高新区有七块地正式成交

责任编辑: chenji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