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0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广州南沙一宗商住用地拍卖!周边房价21500-34000元

发布时间: 2020-07-16 16:03:27

来源: 财经网

分类: 土地市场

910次浏览


原标题:时代控股以底价34.29亿元摘得广州一宗商住地 总建面超38万平方米

7月16日,广州市珺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34.29亿元摘得广州南沙一宗商住用地,综合楼面价8860元/平方米。

天眼查资料显示,广州市珺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间接子公司。

该地块编号2020NJY-6,位于南沙区黄阁镇黄阁大道中南侧、市南大道东侧,总用地面积110168.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7011平方米,起始价34.29亿元,上限价49.72亿元。地块分为六幅子地块,其中4幅为居住用地,1幅为商业用地,1幅为服务设施用地。居住用地容积率最高4.5,商业用地容积率4.54,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0.92。

根据要求,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宗地总建筑面积的60%。竞得人须在用地范围内配建6.4359万平方米复建安置房。

链家网资料显示,地块周边在售新建住宅价格约21500-34000元/平方米。

推荐阅读:

奥园、金科摘得广州两宗宅地!两地周边住宅售价均超2万

阳光城以12.82亿元竞得广州一宗商住用地 溢价率6.66%

广州将建2万方高端酒店!土地拍卖价格68.39亿元

关注常德楼盘网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chenjia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