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肇庆1地块成交!底价16.84亿元,宗地面积超15万平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26:30

来源: 财经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27次浏览


7月28日,肇庆市端州区以总价16.84亿元出让1宗地块,该地块最终由世茂集团以底价竞得,成交楼面价3434元/平方米。

该地块编号为DZ2020-06,位于端州区130区江滨一路西北侧地段,属于黄岗街道,地处端州区“南大门”,南临西江,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为15023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93833平方米。

按照地块出让要求,竞得人须于地块规划建设一个计容面积不低于80000平方米的大型集中商业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不可分割销售,须整体自持经营,自持年限不低于10年。须在动工之日起三年内竣工;须按照宗地规划条件配建广场绿地和15班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少于405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需在附征道路范围内配套建设临江路,临江路全长约365米,道路红线宽为1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两车道,雨污水管采用雨污分流制。

据了解,与该地块相邻的DZ2020-05号地块即为今年4月由世茂集团以总价104300万元竞得。

贝壳找房数据显示,该地块周边新房均价约在9500元-15000元/平方米之间。

推荐阅读:

北京丰台出让两宗地块!总价48亿元 溢价率26.48%

广州南沙一宗商住用地拍卖!周边房价21500-34000元

责任编辑: chenjiao

团购报名